茶喵

前辈们的好意

这段日子只能用一只眼,所以先把写完的PO上来,过些天会补个下 T_T

有一点火王子


(中)

成为超级英雄的道路是艰辛的,chirs和sebastian在健身房挥汗如雨,顺便抽空讨论着他们的重回直男大计。

 

“我们……不能!呼……把chace扯进来!”Sebastian举着哑铃,咬牙挣扎。

 

“不,我们不会的。”chris从跑步机上下来,变魔术般地掏出一袋彩虹糖开始拆,“你只是‘单恋’他,他并不知情。”

 

“只要让Rogers和Barnes觉得,chace只是你人生中翻过的一页,我们不会因为chace而分手就可以了。”说完,他倒了一大口糖果满意地咀嚼着。

 

Sebastian的眼睛不由自主地开始跟随糖果袋转动:“可是怎么才能让他们相信书已经翻页了?”

 

“探班是个好机会。我们只要在chace在场的时候,表现出感情很好的样子,Rogers和Barnes自然就不会觉得chace是我们之间的问题了。”chirs注意到了Sebastian对糖果的渴望,忍不住放慢了进食的速度。

 

计划很完美,但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?

 

然而完全忘却了上一个“好机会”带给他们的核聚变打击的Sebastian,此刻所有的理智都用来克制自己朝那袋糖果扑去了——天知道他已经吃了一个多月的水煮鸡胸,现在几乎看到任何一样有味道的食物都会眼冒绿光。他一边揪心地看着那一小袋糖果越来越少,一边机械地举着哑铃,聆听着chris的探班计划。

 

“……我们还可以带些点心去……哦!可怜的seb!”注意到点心二字让Sebastian几乎眼泛泪光了,chirs终于心软,想要悄悄地投喂他一些糖果。

 

健身房的门却突然被人打开了。

 

一级警报!chris举着糖果的手停住了。

 

千万别是我的健身教练!Sebastian惊恐地转头,看到了他们在宴会上认识的朋友——johnny和jack。

 

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。

 

对方一开始也很惊讶,但在看到chirs手中的糖果时,惊讶变成了打趣。

 

我发誓,他们一定想歪了。虽然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好想歪的,但是一看到他们的表情,我就知道。Sebastian的内心是绝望的。

 

“偶尔jack想要将健身器材扔到河里的时候,我也会想方设法给他找点小奖励。”johnny兴高采烈地走过来,仿佛多年老友般拍了拍chris的肩膀,“但要我说糖果是无法满足他们的。”他暧昧地一笑,被jack瞪了一眼。

 

Johnny似乎因为这一瞪而更加兴致高昂,他几乎是眉飞色舞地提议到:“这里不会再有人来打扰了,不如让我们来玩个游戏?”

 

 

于是他们进行了,一人在上一人在下的俯卧撑大比拼。

 

真的很幼稚。Sebastian和jack王子同时腹诽到。

 

但Chirs和Johnny显然已经杠上了。

 

chirs此刻的表情坚毅如美国队长附体,汗水顺着他的下巴滑落下来,砸到了Sebastian的脸颊上。

 

“你还好吗?”Sebastian用口型问。他僵硬地躺在chris身下,一动也不敢动。

 

“我感觉棒极了!”chris大声说,故作轻松地转头去看旁边的Johnny,“你感觉如何?”

 

Johnny抬起一只手朝他比了个大拇指,并顺势单手做了一个俯卧撑,故意让自己和身下的jack贴的更近,“不能更好!”

 

Jack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Johnny在他蕴怒前抬起了身体:“101!我有预感,今天我会破纪录。”

 

“我对你的记录数字感到好奇了。”chris压下身体,蓝眼睛因为不服输而闪闪发亮,炙热的吐息在Sebastian脸上一下一下地扫过。

 

Sebastian一边祈祷自己剧烈的心跳不被对方发觉,一边不自然地将目光移到了作为奖品的那一小袋彩虹糖上。

 

没错,chris没吃完的那一袋。


为什么我们不坐下来和平地分享了它呢?

 

注意到Sebastian委屈地撇了撇嘴,chris差点笑出声来:“你喜欢哪种口味?”


他的声音因为起伏而离Sebastian忽近忽远,要命的是,远也不过是在Sebastian脸前,而近,就几乎是贴在Sebastian的耳边了。

 

“大概……没有不喜欢的。”Sebastian收回了自己的目光,鼓起勇气回望chris。

 

注意到对方的耳垂几乎红透了,Chris的眼里涌现出了笑意:“那它们都是你的了。”

 

他自信满满,而Sebastian则无可抑制地想:嘿,他可真适合演超级英雄。


 

这场僵持不下的比赛终于在jack王子接到一个电话后中止了。

 

Johnny放弃了比赛,追着jack急匆匆地跑了。

 

Chirs喘着气躺在了地上,大笑出声。Sebastian试图拉他起来,对方摆了摆手,“去拿你的糖果seb,一会儿教练进来你就只剩鸡胸肉了。”

 

Sebastian听话地捡起那袋糖果,在chris的注视下拈起一颗放进嘴里。

 

奇迹一样的糖果。

 

让接下来的鸡胸肉都带上了甜味。

 

 

 

他们挑了个拍摄结束较早的日子去探班chace。

 

在看到chris的时候chace明显愣了一下,但立刻调整表情,将Sebastian和chris介绍给了steve和james。

 

介绍Sebastian时他是这么说的:“Sebastian stan,我的好朋友,我们认识有十多年了。”这句话成功地让Sebastian抖了一抖,果然james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。

 

然后Sebastian和chris表情夸张地和steve还有james握手,就像两个一夜情过的陌生人又在父母安排的相亲会上撞见了一般。

 

Chace看着他们和乐融融,心满意足地打开了Sebastian带来的零食。

 

“你可真贴心seb,带来了我最爱的枫糖薄饼……哇还有苹果派,超级fan真不是盖的。”他挤挤眼睛,将苹果派分给了steve和james。

 

“谢谢你们,苹果派很好吃。”steve微笑着向Sebastian和chris致意。

 

“我想你们应该都饿了,所以我和chris买了不少点心。”说到chris,Sebastian猛地想起了他们的计划:在chace面前‘秀恩爱’。

 

就是现在!

 

他拿起一个栗子蛋糕,挂上最甜蜜的笑容递给chris:“chris!开了这么久的车你一定也饿了,尝尝这个。”

 

Chirs的表情有点古怪,Sebastian不解地用眼神示意他,计划!

 

一旁的Chace大笑着走过来拍了拍Sebastian的肩,“seb,chris对栗子过敏,你想谋杀他吗?”

 

Excuse me?

 

“你……确定?”他绝望地看向chirs。

 

“他的推特上有写过,我们互相关注了。你真该注册一个推特seb。”chace浑然没有察觉到Sebastian的悲怆。

 

Steve和james表情微妙地看了过来。

 

“那是我高中时的事,我自己都快忘了我对栗子过敏了。”chris笑着伸手去接那个栗子蛋糕,试图补救,“而且只是栗子壳引起了我的过敏,栗子蛋糕我偶尔也会吃。”

 

别犯傻chris!性向诚可贵,生命价更高啊!

 

Sebastian心一横,一把将那个栗子蛋糕塞进了嘴里。

 

在所有人震惊的注视下,Sebastian边努力嚼着蛋糕,边含糊不清地冲chris嘟囔,“别想冒险伙计,我会把所有的栗子蛋糕都吃光的。”

 

Steve和james微妙的表情瞬间变回了欣慰。

 

Chace则嘀咕着‘你突然间犯的是什么傻’,去给他倒水了。

 

而chris,他望着Sebastian,好像忘记了自己要说什么。

 

嘿,别用看小美人鱼一样的表情看着我,我只是吃了个蛋糕,而且味道还不错。Sebastian想对他说,但栗子蛋糕噎住了他,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 

Chirs如梦方醒般走过来,轻轻拍着他的背:“你这傻瓜,Sebastianstan。”

 

Sebastian只能努力把蛋糕往肚子里咽。

 

James在一边调笑地撞了下chris,转头问steve,“你会替我把洋葱吃掉吗?”

 

Steve坚定地摇了摇头:“那对你的身体有好处。”见对方不开心地扁了扁嘴,又温柔地补充到,“但我会帮你吃掉西芹。”

 

Sebastian转过头开始锤自己的胸口,chirs安抚地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 

Chace带着水回来了,他将水递给Sebastian后,视线便在喝水的Sebastian和看着他喝水的chris身上来回扫射。

 

“我该给你们拍张照片放到推特上去。”他挑挑眉,“那些萌evanstan的妹子们就不会时不时地给我留言问你们是不是真的不熟了。”

 

Sebastian差点把水喷出来。

 

Chace!你今天是吃了吐真剂还是怎么的?

 

“我们只是比较低调。”chris一把揽住了Sebastian的肩,笑的见牙不见眼。

 

好在steve和james都是能靠一句话脑补出一个剧本的人,显然想歪了他们低调的理由,自觉主动地打起了圆场,“现在的姑娘们可喜欢bromance了,低调点也好。”

 

 

他们有惊无险地过关了。

 

回去的路上,Sebastian靠着车窗玻璃,感到心好累。

 

“你还对什么过敏吗?”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抬起头问chirs。

 

“没有其他的了。”chris目不斜视地开着车,过了许久,突然冒出一句,“你呢?”

 

“什么?”Sebastian不解地看着他,忽然意识到他在问自己是不是对某些东西过敏,“没有……大概,我们这是在互相了解吗?”

 

“是的。”chris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,灯光落在他的眼睛里,那里似乎深藏了一些呼之欲出的情绪,但他迅速地将头转回去了,“我想我们还需要更加深入地了解。”

 

好吧。

 

Sebastian闭上眼睛,毕竟下一次聚会很快就要来了。

 

……等等,我们的最终计划不是分手并重拾直男之身吗?


评论(34)

热度(3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