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喵

如果你的老板要你弯

皮尔斯表示,这个锅我不背。

 

ABO设定,蛇精病脑洞,不喜慎入,一发完。 Alpha X (?) 

哈哈哈哈哈这两天闲来无事,一直在放飞自我

 

“收回你的申请吧,冬兵已经被分配给队长了。”负责人一脸同情地看着眼前这个omega。

“可是冬兵是个alpha,我没记错的话队长也是,是不是哪里搞错了。”omega一脸难以置信。

“没有搞错,是队长自己提交的申请,上头也批了。”负责人眨眨眼睛,露出一幅八卦的表情,“据说他不喜欢omega,就喜欢alpha,越强越好,你知道,冬兵是除了他以外最强的了。”

“上头竟然批准了?两个超级战士alpha?这简直是浪费资源!”omega忿忿不平,因为分房还包办个人问题他才加入了九头蛇佣兵团,现在却要和一个alpha抢alpha,这特么还有王法吗!

“队长跟皮尔斯说不批准就直接跳槽到神盾局,老弗瑞可是当着皮尔斯的面挖过几次墙角了。”负责人四下看了看,拢起手指靠到嘴边,“据说神盾的新负责人疯狂地迷恋队长,队长去了神盾,就算要特洛伊里的海伦他都会不惜一切代价给队长搞到手的,冬兵最后一定也会被他们搞去的。”

“老皮尔斯这就妥协了?他不怕冬兵知道后跳槽去神盾吗?”omega翻了个白眼。

“队长承诺他会驯服冬兵。”负责人眉飞色舞,“现在知情的人都在赌他们几天会把基地拆了,顺说一句,我赌三天,一百美金。”

 

“嘿,你已经不属于这儿了!”朗姆洛拦住了向单身宿舍走去的冬兵,一脸幸灾乐祸地指了指另一条走廊,“你和队长的新房在那边。”

冬兵给了他一个干净利落的下勾拳作为回答,被对方早有防备的闪开了。

“把你的力气留着应付队长吧,他可是有常人四倍的体能……哇哦,四倍!可惜了,你要是个omega会爽上天的。”朗姆洛真心觉得这件事他能嘲笑冬兵一辈子,如果每次他都能躲开迎面而来的铁拳的话。

 

确定朗姆洛一时半刻吐不出半个字后,冬兵怒气冲冲地来到了他的新房门口。

房门上不知被哪个傻逼贴了个cap and winter的心形门牌,下面还粘着一张手写的便签,“bucky,备用钥匙在花盆底下。”

谁他妈的是bucky,这个队长是不是脑子有病,冬兵一脚踹开了房门。在看到里面的人正站在客厅擦着两只明显是情侣款的水杯的时候,怒气值飙到了极限。

“bucky……”

“你他妈到底什么毛病!”他一拳招呼到对方面门上,被对方挡下后,换了只手攻击对方腹部,“我他妈是个alpha!你是看不出来还是闻不出来!”

“我知道,但那不是问题。”史蒂夫一边抵抗着他的攻击,一边还要小心不波及到桌上的那两个新买的杯子。

“这是个问题!我是个alpha,我喜欢omega!”冬兵吼完这句,敏锐地察觉到气氛骤然一变,史蒂夫抓住他手的力气明显变大了,像是两只铁钳紧箍着他,“不,你不是!”对方的蓝眼睛里充满了痛苦,几乎是怒吼着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shut up!”冬兵愤怒极了,这家伙竟然还骂他不是个alpha!他狠狠地抬脚踢向史蒂夫,对方却纹丝不动。

“你不是alpha,你是我的……”

冬兵一记头槌阻止了史蒂夫后面的话,并用力抬起金属臂向他的面部砸去。他发誓!史蒂夫要是敢说他是他的omega,他一定弄死这个变态。

最后接到投诉的皮尔斯赶来强行分开了他两。

新房毁了大半,皮尔斯按着太阳穴勒令冬兵服从组织的安排:“不然我就让洛基把你洗脑成一个心理上的omega!”他恶狠狠地说,“队长的omega!”

听到这句话冬兵甩开门走了出去,史蒂夫追了出去,在看到对方走进了医疗室后停住了脚步。

 

查尔斯熟练地帮冬兵清理伤口:“我听说你被分配给罗杰斯队长了。”

冬兵沉默不语,他不知该说什么,妈的皮尔斯这个混蛋。

他挺喜欢这个心理疏导师的,甚至记住了他的名字是查尔斯,每次看到查尔斯,他都会主动过去帮他推轮椅。

查尔斯行动不便,但他有强大又温和的内心,冬兵能感受到。

如果不是罗杰斯横插一脚,他或许已经申请成为查尔斯的alpha了。

(并不,会被老万打死)

 “罗杰斯是个好人。”查尔斯说,“他善良正直,愿意保护他人,具备牺牲精神,这在九头蛇这种佣兵团里,是十分少见的。”

“善良正直的人不会罔顾他人意愿。”冬兵闷闷地开口。

“我从未见过他强迫别人,或许他只是太喜欢你了。”查尔斯微笑着说。

冬兵不说话了,但是查尔斯还是读到了他的想法:喜欢不是个理由。于是查尔斯也不再说话,将一本他最近在读的心理调节方面的书递给了冬兵,他们静静地坐在一起阅读。

 

冬兵将查尔斯送回他自己的房间后,回到了他的新房。

他打定了主意,如果罗杰斯不来骚扰他,他们可以相安无事地共享一个屋檐,如果罗杰斯不知好歹,那他就只能揍到他知道为止。

等查到自己过去的资料,他就离开九头蛇——什么鬼地方!

史蒂夫坐在沙发上,明显在等他。

 “浴室里有新毛巾。”他开口了,“你该去洗个澡。”

但是冬兵明显打算无视他,打开了一个房间就准备进去。

“你身上有omega的味道。”

史蒂夫的话让冬兵停住了脚步,他慢慢转过身来,一步步地走近史蒂夫。

“我喜欢omega的味道。”他侧头嗅了嗅自己的衣领,然后俯下身,挑衅般嗅了嗅史蒂夫,“不喜欢alpha的。”

“哦。”史蒂夫露出一个笑容,轻轻将茶几上的杯子移到一旁,在冬兵准备起身的那一刻,突然一把抓住他的手扭到背后,将他按倒在桌面上。冬兵立刻剧烈地反抗,史蒂夫干脆整个人压了上去,“你喜欢哪个omega的味道,是三番四次申请和你结合的后勤小队长,还是总是向你请教射击技巧的狙击手,或者,那个医疗队的心理疏导师?他的味道让你着迷?”

冬兵在他身下挣扎,金属臂发出翕张的嗡鸣,“总之不是alpha的!”

史蒂夫低低地笑了,“你确定?”

冬兵扭着身体想摆脱他的桎梏,却忽然愣住了,一股莫名熟悉的气味,有点像雨后清新的草木,又有点像夏日清爽的海风,温柔又亲切。

他的身体突然罢工般地,开始背叛他的意志。

“你……”使了什么妖法!冬兵惊恐地感到浑身的力气都开始离他而去。

史蒂夫埋头在他的颈项厮摩,牙齿轻轻擦过他的耳廓,冬兵感到自己的身体温度开始高涨。

“喜欢这个alpha的味道吗?”史蒂夫在他耳边说着,炙热的吐息激地冬兵一阵战栗。

“你到底是谁?”冬兵努力抓住仅存的理智。

史蒂夫在他的耳朵上印了一个轻轻的吻,用令人心碎的声音,唱诗般地低吟:“一个被自己的情人遗忘的alpha。”

然后他的亲吻慢慢从耳朵转移到了面颊,“一个被你忽视的,烙印着爱你的破碎灵魂。”

最后他用一种很是情色的气音贴着冬兵的嘴唇吐出两个单词,“your alpha……”

他们陷入了一个让人窒息的吻中,在快要分开的时候,史蒂夫恋恋不舍地轻咬了冬兵的唇瓣。

“bucky.”他睁着海水一样浓烈的蓝眼睛,又一次呼唤了这个名字。

“谁他妈是bucky……”冬兵眯着眼睛看他,情欲让他的眼角染上红色,他的眼里雾气迷蒙。

史蒂夫咬开了冬兵战斗服上的扣子,“你是。”

……

然后他们干了个爽。

 

在他们毁了茶几并听到门外皮尔斯的怒吼后,冬兵被史蒂夫扛进了浴室。

“如果我们在浴室再来一轮的话,皮尔斯一定会破门而入的。”冬兵懒洋洋地看着浴缸对面的人。

“你以前很喜欢浴缸,故地重游有助于你恢复记忆。”史蒂夫面不改色。

“所以你知道我的以前?”冬兵放弃地任由对方的嘴唇在他身上游走。

“我就是你的以前。”史蒂夫抬起头看他,眸色深沉地看着他,“你身上带着我的标记,即使失忆被改造成了alpha,你也是我的alpha。”

“你如何证明?”冬兵——bucky问完就后悔了,因为史蒂夫无疑会身体力行证明很久。

“神盾局里有你过去所有的资料,bucky,而且,你是在暗示,我现在证明的还不够吗?”

 

第二天皮尔斯怒掀了办公桌。

“你说什么!!他们跳槽去了神盾?”他怒发冲冠,声嘶力竭,“在我力排众议促成他们的结合之后!!在我尽心尽力调解他们的夫妻生活之后!!在他们的性爱惊动了整个九头蛇之后!!”

“我们基地的床哪里比不上神盾!”朗姆洛义愤填膺。

“闭嘴!!”


如果你的老板要你弯,跳槽无疑是最好的选择。

所以这个锅还是皮尔斯背了。

 

End


关于O变成A的设定可能有BUG,但是让我自由放飞一次吧……


评论(22)

热度(52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