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喵

前辈们的好意

逗比文,慎入!


Sebastian知道,如果现在去洗手间,很可能会错过接下来最佳男主角的颁奖,这挺不礼貌的,尤其是最热门的提名者还曾和自己合作,演过情侣。

 

但是他真的憋不住了。来此之前,美国队长的剧组聚在酒吧里,喝了太多的啤酒。

 

所以Sebastian还是急匆匆地奔赴厕所,并祈祷能赶在揭晓最佳男主角前回到会场。

 

但是——他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,洗手间被锁上了,门把上还挂着“清洁中”的字样。

 

好吧,我可以去二楼。Sebastian这么想着,一转身,就看到Chris Evans正向他走来。

 

“Seb!”对方高兴地向他打了个招呼,“我就知道不止我一个人憋不住,你为什么不进去?”

 

Sebastian侧身,让Chris看那个清洁牌:“我们得去二楼。”

 

“电梯被工作人员占用了,如果走楼梯我们得花费15分钟来回。”Chris耸了耸肩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我有更好的方法。”

 

不太妙……Chris一般有什么天马行空的想法前都是这个表情。Sebastian想阻止他,但他的手刚伸出一半,Chris已经一个使力,猛地撞开了洗手间的门。

 

“come on Seb!”他高兴地朝Sebastian招手,用迪斯let’s go的姿势,“我们得速战速决,在被人发现前离开这儿!这很刺激不是吗?”

 

没错,太刺激了……Sebastian半举着手,呆滞地看着Chris身后的洗手间里,两位慌乱地提着裤子的业界前辈。

 

Steve Rogers和James Barnes。

 

“放心,活动结束后我会找人修好门的,抓紧时间Seb……”Chris以为Sebastian被自己粗暴的行为震惊了,揽着着他的肩膀要带他进去,Sebastian的表情更古怪了。

 

“咳咳。”轻咳的声音在Chirs身后响起。

 

Chris僵住了,他一边瞪大眼睛用嘴型对Sebastian说OMG,一边缓缓转过头去。

 

“哦!嗨,Rogers,嗨,Barnes,你们也来……”在注意到James Barnes的衬衣最下面两粒扣子扣错了后,Chris咽下了“上厕所啊”这几个字。

 

james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了然的微笑:“是的,我们也来找点儿刺激。”他俏皮地冲Sebastian眨眨眼。

 

等等,Sebastian一个激灵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。

 

Chris显然也意识到了,他结结巴巴地想解释,“不……我们不是来……呃……”

 

他的解释显然起了反作用,steve走上前来拍了拍他的肩膀,一脸我懂的表情,“嘿,不管你们是来做什么的,你们的确需要速战速决,颁奖快要开始了。”

 

他落落大方地向James伸出了手,后者走向了他,他们携手走出了洗手间。

 

“我以为他们只是好兄弟……”Sebastian目送他们远去。

 

Chris赞同地点头: “没错,虽然他们在《白》里饰演一对恋人……”

 

他猛地停住了话头,因为他忽然明白那部电影里,两位前辈对于同性情感的演绎为何如此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了。

 

Sebastian也想到了。

 

于是他们表情复杂地上完了厕所,表情复杂地回到了会场,表情复杂地看着扣子扣差了两颗的james和一脸正气的steve为最佳男主角颁奖。

 

顺带一提,获奖的是之前和Sebastian合作演过基佬的那位。


可喜可贺。

 


他们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,但是命运却如脱缰的野马般脱离了预想的轨道。

 

James突然邀请他们参加一个“私人的、朋友间”的聚会。

 

这是个好机会!chris神采飞扬,我们可以趁机向他们道歉并解释上次的事儿。

 

也许我还可以请Rogers给我签名,运气好的话还能合个影!Sebastian也两眼发亮。


他们踟蹰满志地出发了。

 

但是现实如此残酷——进入会场后,他们就被满座的高朋闪瞎了眼。

 

某国的王子,政界要员,政界要员的儿子,乐队主唱,体坛大拿,哇哦,还有几个合作过或者即将合作的老熟人。

 

真是群星闪耀。

 

然后他们被告知,不要紧张,我们和你们一样,这个聚会就是让大家能躲开无时不在的镁光灯,抽出时间做回自己。

 

随即他们就沉浸在,哇哦,他们是一对!他们竟然也是一对?你这么浓眉大眼竟然也叛变了革命等等等等的震撼中……

 

现在,Chris和Sebastian掌握着纽约狗仔梦寐以求的重磅炸弹,差不多能炸毁半个娱乐圈和政坛。

 

Exciting!

 

他们缓慢而绝望地对视了一眼,不约而同地从对方的脸上读到了一句话:

 

如果想活着走出这个大门,我们最好还是再弯一段时间。

 

所以,此时此刻,酒过三巡,宾主俱酣,气氛正好,情侣们不自禁地依偎在了一起,而Sebastian和Chris木然地坐着,有些格格不入。

 

“你要不要坐到我腿上来?”Sebastian瞄了眼四周,小声地询问chirs。Chris无奈地看了他一眼,揽过他的肩膀,将他的脑袋按在了自己的胸前,对着看过来的loki露出一个幸福的微笑。

 

“就这样,对,撑不住就抱住我的腰,等等,loki走过来了。”Chris第一次如此希望自己的演技能获得奥斯卡,而Sebastian则第一次如此感动于Chris雄伟的胸围——他可以把脸整个埋进去。

 

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上周你还和thor他们一起去了夜店?”作为影评人,loki一向是单刀直入,一针见血的。

 

“总有些应酬推不掉——而且这周我就和thor一起坐在这里了。”Chris镇定自若地朝对面的thor挥了挥手,“命运真奇妙。”

 

Loki冰冷地瞥了瞥一脸灿烂挥着手的thor,后者对他眨了眨眼,Loki冷酷的表情终于松动了些。

 

“所以你们是拍《美国队长》结缘的吗?”

 

“是的。”感到Sebastian已经快把自己的衣服扯裂了,Chris一边拍了拍对方的背,示意他别紧张,一边眉飞色舞,侃侃而谈,“Seb是这个星球上最甜蜜的小孩,在片场如果你拍戏拍的很烦闷,一转身看到他的笑脸,就会觉得所有不快通通不翼而飞……”

 

等等!Chris一夸奖别人就特别真情实感是个好习惯,但是现在这个情况明显并不合适啊!这样下去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直回去!

 

Sebastian涨红着脸从Chris胸前抬起头,“你太夸张了,chris。”他一边冲loki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一边在脑海中迅速脑补一个既合情合理,又有分手伏笔,还能维护Chris形象的故事。

 

“恩……其实是Chris……你知道的,他太好了。”Sebastian一边绞尽脑汁地回忆他以前的剧本,一边调用全身的演技来表现出甜蜜哀伤失落惆怅等等。

 

“在遇见Chris之前……我……我一直单恋着我最好的朋友……快十年了!”他皱着眉头,磕磕巴巴,“他是直男……你知道……所以我之前一直……恩,一直很痛苦。”接下来剧情是什么样的?Sebastian低头努力回想自己以前拍过的电视剧,没注意到Chris一脸震惊。

 

“是Chris一直开导我……那时我感觉,他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真实……”他眼泛泪光地抬头,旁边的Jack Benjamin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。

 

“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,我还有chris。”完美Sebastian!他想着,这样以后就可以用,感激不是爱,我们还是做朋友好的理由和平分手了。

 

Chris也被他放飞的自我震撼了,不过他迅速反应过来,一把将Sebastian抱入怀中,低头亲吻他的发旋,“别怕,我会陪你到世界的尽头的。”

 

steve显然被他们的故事打动了,带头鼓起掌来。大家也纷纷用怜爱感动鼓励的眼光看向他们。


这次大概是顺利过关了。

 

回去的时候,Sebastian坐在Chris的车上,一脸生无可恋,“还有下次聚会,我们大概要参加多少次聚会能顺利分手?”

 

“三个月一次,工作原因我们不可能每次都参加,所以大概参加个2,3次,维持个一年半载就可以了。”Chris一边算时间,一边漫不经心地问,“你那个直男朋友,是Chace Crawford吗?”

 

“什么?”Sebastian疑惑地看了他一眼,随即想到了他现场编纂的那个感动美国的爱情故事,无奈地点点头,“那就Chace吧。”

 

第二天,Sebastian就收到了Chace的信息。

 

“Seb,Chris evans关注了我,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?”

 

Sebastian被chris的行动力深深震撼了,他在告诉chace真相还是瞒着他之间挣扎了一会儿,还是决定向好友坦白,“呃……chace,有件事……”

 

他字还没打完,Chace的电话突然打了过来,Sebastian抖了一下接了起来,“Chace,其实……”“天哪Seb!我刚刚收到了一条棒呆了的消息!”Chace显然已经遗忘了chirs的关注,被更大的惊喜抢走了注意力。

 

“什么?”Sebastian一头雾水。

 

“我要和Steve Rogers还有james Barnes合作了!!还是个系列剧!今天是圣诞节吗seb!!”

 

What!!

 

“你一定要来探班的seb!我知道你是steve的超级fan!机不可失……”Chace剩下的话Sebastian一句也没听进去,他的脑海里无限回响着steve、james、steve、james探班探班探班……


早知如此当初我就该憋死自己!


tbc


呃,一发没放飞完,还有个下_(:з」∠)_

评论(32)

热度(4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