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喵

周黄群恋爱指南

周黄群恋爱指南

依旧很逗比,怕OOC的姑娘千万慎点!点了也千万不要打死我!

(2)


轮回众人目送队长匆匆离去后,又将疑惑的目光投向了无所不知的副队。

江波涛惆怅地凝视着枪王远去的背影,忽然有种嫁女儿的心情,儿大也不中留啊!

小周这是谈恋爱了,急着去见女朋友?方明华一语道出大家心中疑惑。随即,一种名为八卦的圣光在每个轮回人的眼里闪烁……


直到切切实实与黄少天面对面地坐在G市的餐桌旁,周泽楷才从一种紧张,不安定的情绪中平复,他盯着眼前琳琅满目的菜单,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。黄少天正挨着他,将菜色指给他看,发丝几次擦过他的脸颊,痒痒的……枪王忍不住伸手碰了碰自己的脸,可惜毫无作用,无数猫爪病毒似是正通过黄少天的接触传染给他,挠的他心痒不止。

黄少天一边点一边问他,这些你都吃吧?周泽楷点点头,又指了一个菜,他记得以前聚会的时候黄少天挺喜欢吃。

点完了菜,剑圣坐的远了些,枪王也定了定神,放松身体,一边听黄少天指导G市习惯,用茶水清洗餐具,一边想着该说些什么。

来之前他还特意参考过周黄群小伙伴们兴高采烈的脑补:

一定是黄少拼命说,小周拼命吃!

哈哈哈哈哈,黄少说累了,小周就喂他吃虾饺!啊~~~~~

啊~~~

啊~~~

你们这么纯洁对得起我们群黄暴的宗旨吗!肯定是小周用眼神示意黄少:你嘴边沾着虾饺……然后扑上去舔掉!最后邪魅一笑:赖斯!!

LS你给我示意一下怎么嘴边沾着虾饺又怎么能舔掉一个虾饺好么!!

23333333333!!别这么绅士好吗!!小周只要微博上repo一下他和黄少的约♂会我就心满意足了!!

小周repo一下约会,我就能嘴边沾一笼虾饺!!

LS拿出你的决心好么!!虾饺怎么能打动周黄之神!!小周要是微博上repo我就直播生!吞!仓!鼠!!

和一群蛇精病在一个群我也是醉了!!你们这么逗小周知道吗!!

……

知道呀……周泽楷默默地在心里回复。

洗着餐具的黄少天忽然小小的“啊”了一声,回过神来的周泽楷发现他正捏着耳垂,估计是不小心烫着了。

果断拦住对方伸向餐具的另一只手,周泽楷接过了清洗任务,仔细地烫过餐具的里里外外。黄少天捏着耳朵看着他洗,忽然感叹道,周泽楷,做你女朋友可真幸福啊!

没有……枪王大大小声接口:我还没有女朋友。

什么?黄少天没听清楚。

恩!这是干脆点了点头的枪王:你自己都说了,那不就是很幸福没错!

哪有这么痛快承认的,太不谦虚了你……黄少天嘟囔着,忽然又觉得和周泽楷这样,突然熟络地坐一块儿边吃东西边调侃对方,也挺神奇的,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说话间,菜陆陆续续上了,黄少天热情地给周泽楷夹了个虾饺,直说强烈推荐。

看到虾饺想起群里说的repo,枪王大大忍了又忍,还是没忍住,掏出手机开始拍照,也不好意思直接把黄少天拍进去,把对方的餐具和纸巾上印着的餐厅名字一起拍了下来。

百度一下就知道了吧?刚这么想着,抬头就看到黄少天惊讶的眼神,周泽楷登时有点害羞,解释到放微博,就放下手机低头咬虾饺。

啊,我差点忘了!黄少天也掏出手机,咔擦拍了一张,拍完似乎还挺满意,看着傻笑了半天。周泽楷看着他上扬的嘴角,鬼使神差地给他也夹了个虾饺……

拜黄少天从不冷场的功力,一顿饭倒也吃的宾主尽欢。吃完两个人都有些撑,黄少天提议去散散步,便带着周泽楷去了广州塔附近。

大概是真的吃多了,剑圣的话明显少了,两人慢慢地走着,气氛突然安静了下来。周泽楷偶尔偷瞄他一两眼,既不想打破宁静的氛围,又怕不说话黄少天觉得闷。

就这么此时无声胜有声地走了一段路,黄少天突然一个侧身,停住了脚步:

周泽楷,你为什么一直偷瞄我?

没……被他的举动惊了一下,周泽楷也站住了,生怕自己暴漏了什么。

黄少天凑了过来,盯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道:你刚就偷瞄了好几下。

周泽楷被他盯的手足无措,脑海里一片空白,各种最坏的情况走马灯一般涌了上来。

谁知剑圣却邪魅一笑:我知道你为什么偷瞄我……你是不是想要我……

枪王看着他毫无恶质,称得上愉悦的笑容,松了口气。心从谷底又飘上了山颠,不时时宜地想起前几天群里发的那些文章:都是HE!都有H!正文里没有H的番外里也有!脸上的温度腾地一下升高了!

是不是想要我帮你拍照?黄少天严肃地问。

……周泽楷无力地点点头……

接过手机,黄少天来了劲头,指挥着周泽楷转了好几个角度,来来回回换了不少姿势,才终于满意地按下了快门。周泽楷比着傻乎乎的V字,看着漫天星火下,他笑容灿烂,无比希望现在是自己在拿着手机,正把黄少天这一秒的表情拍下来。

可惜拍完有些兴奋的黄少天没给他这个机会,欢快地跑了回来,顺手把手机塞进了他口袋,嚷着好冷好冷,就笑嘻嘻地拖着他回酒店了……

回到酒店的周泽楷心情久久不能平静,顾不得天色已晚,就登陆上了微博,想把吃饭的那张照片发布出去,给周黄群的小伙伴们一个惊喜。

整理手机相册的时候,却没有看到自己在塔下比V字的照片,只翻到一张黄少天的自拍,印着广州塔下朦朦胧胧的灯火,笑容灿烂……正是周泽楷心心念念的那一刻。

原来他那时候是在恶作剧啊,让我摆了半天姿势,最后却是在自拍。周泽楷忍不住戳了戳照片上的黄少天,笑了起来:怪不得拍完就把手机塞过来,拖着我就跑。

怎么会有这么中意的一个人呢?看到他就忍不住笑出来……

最后看了半天的枪王把这张照片设置成了剑圣的来电显示,却没有放到微博上去,只放了那一桌菜。

有些事情太美好,只能被私藏,周黄群的小伙伴们,注定只能脑补……

刚放完,就收到了新的@。点开,心内的那一朵花仿若忽逢热夏,呯地盛开出一群蝴蝶,扑扇着翅膀在心头盘旋。

//@黄少天V:嘿嘿嘿,周泽楷大G市美食如何,深夜报社只有美食太不专业了,福利一张!枪王的粉丝不用谢!我叫红领巾![帅哥.jpg]//@周泽楷V:很开心 [美食.jpg]

照片上的自己微红着脸低头咬虾饺,笑的很温柔,一脸藏也藏不住的心事。

……


第二天一夜好梦的周泽楷一早就被滴滴滴的声音吵醒了,才想起昨晚竟然忘了关QQ,点开周黄群,里面的刷屏却让他有些意外:

哈哈哈哈哈哈!!孙翔大大神助攻,孙翔大大你是我的小天使!

我要让全联盟都知道,二翔这一年的六个核桃,都被我包了!

孙翔:周黄再萌十年也不会腻!

二翔你是不是潜伏在我们群里,快出来交党费了!

你们不要欺负我孙翔大大!孙翔大大我给你夹鸡腿!

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!太太仓鼠我给你准备好了,红烧还是清蒸啊!!

太太说了是生吞忘了吗??太太润滑油给你准备好了,要不要再来点哇撒米?

节操捡一捡啦不要吓走孙翔大大啦!

……

这是什么神展开……和孙翔有什么关系?周泽楷无比疑惑地打开微博……


……//@徐景熙V:……//@喻文州V:……//@黄少天V:孙翔你妹你妹!什么女朋友!怎么看也是男朋友好不好!!来PKPKPKPKPK!//@方明华V:……//@杜明V:……//@江波涛V:……//@孙翔V:哈哈哈哈哈哈哈!!周泽楷黄少天就是你要去见的女朋友?@轮回全体 //@黄少天V:嘿嘿嘿,周泽楷大G市美食如何,深夜报社只有美食太不专业了,福利一张!枪王的粉丝不用谢!我叫红领巾![帅哥.jpg]//@周泽楷V:很开心 [美食.jpg]

……

于是后来,在轮回众人惊惧的目光中,从G市回来心情似乎很好的队长,在吃饭的时候,给旁边的孙翔,夹了个大大的鸡腿……

在旁边围观了全程的江波涛大大瞬间就被自己内心的弹幕淹没了:队长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学坏了啊!能不能不这么任性我都快读不出你心里想什么了!为什么要给孙翔夹鸡腿,因为孙翔在微博上嘲讽了黄少吗!!队长你这么恨黄少还去G市和人家吃东西到底是为什么啊!以及队长夫人黄少天!能想出这种设定孙翔你也是no zuo no die !等等!女朋友!黄少天!!我好像get到了什么不一样的重点!!救命!心好塞……

tbc

评论(44)

热度(245)